治疗顽固性脚癣的方法

脚癣是困扰着很多人的肌肤疾?。?具有极强的顽固性 , 难以彻底根治 。脚癣患者的脚部喜欢流汗,骚痒,而且脚臭 。用手抓一下之后还会更痒,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。而且还容易传染给他人,那得了顽固性脚癣怎么办呢?治疗顽固性脚癣的最佳方法又有哪些呢!
嫩柳叶治疗脚气:准备一把嫩柳叶,然后加水煎熬,取汁液洗脚 。
盐姜水除脚臭:准备几片姜,然后和适量的盐放一起,加水煮沸,煮好之后放凉至适宜的温度,然后洗脚,搓脚部几分钟 , 可以起到除脚臭的作用,同时也有助缓解脚部疲劳 。
高锰酸钾治疗脚气:准备适量的高锰酸钾水,然后每个月都使用其泡脚一次,可以防止脚气病再发 。首先,准备半盆温水,然后加入两粒高锰酸钾,水会变成粉红色,然后泡脚3到5分钟 。
无花果叶治疗脚气:准备几片无花果叶,然后加水煮大约10分钟 , 将水放置至适宜的温度,再进行泡脚 , 每天两次 , 每次十分钟 , 通常进行三到五天即可 。
白醋治脚气:有脚气病的患者,可准备一些白醋,取棉球沾涂在患处,有助杀菌止痒,会有轻微的脱皮症状出现 。
啤酒治疗脚气:将啤酒到进盆里,不要加水,将两脚洗干净之后再浸泡到啤酒中,大约浸泡20分钟之后再冲洗干净即可 , 每个星期浸泡1到2次 。
【治疗顽固性脚癣的方法】治疗顽固性脚癣的最佳方法都有哪些?上面已经详细的介绍了,以上几种都属于偏方疗法 , 经实践证明都具有极好的疗效 。脚癣患者除了要注意上述事项之外,在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干燥,勤换袜子勤换鞋等等 , 还要注意不要将疾病传染给他人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