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妍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


宋妍霏演的电视剧有《恋爱先生》、《神犬小七第三季》、《十年三月三十日》、《走进你的记忆》、《可惜不是你》和《整垮前女友》 。
宋妍霏,1995年10月22日出生,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。16岁时,宋妍霏加入韩国JYP娱乐公司担任练习生,后因腿伤回国;2015年,因出演古装武侠剧《锦衣夜行》而出道 。
宋妍霏演的电视剧具体介绍如下:
1、恋爱先生
《恋爱先生》是由姚晓峰执导,靳东、江疏影、李乃文、李宗翰、辛芷蕾、田雨、宋妍霏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。该剧讲述了程皓、张铭阳、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,经过一番努力后,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,同时也收获成长的故事 。
【宋妍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】2、神犬小七第三季
《神犬小七第三季》是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,袁晓满执导,拉布拉多犬小七、萨摩耶犬小雪、加菲猫阿旺、姜潮、宋妍霏领衔主演,徐可、王祉萱、卢茜、王煜、王洋、陈思成、蔡国庆、蔡轩正、董力、崔雅涵、李亦航联合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 。

    推荐阅读